Happy New Year ♥
2012-12-29 (土) | 編集 |


久遺的blog 你好xdd
結果進入12月以來我覺得我也好像還沒有心情好好工作xdd
(↑已做了1個月的冗員xdddd


對於這個聖誕
前期很忙很歡樂,後期歸於平靜在家宅xddd
今年也收到很多聖誕卡,
拆完所有聖誕卡之後已經很想下一次聖誕快點來了xddd
想看的戲也全部看完//將去看了ww
啊 >w< 哈比人真的很好看啊www
很想去二刷但票票很貴欸 /3\
但這個月已經超支了所以要省著 QAQ
快點快點出第二集第三集啊啊wwwwwwww!!!!
還有www ♥ 浩珉演唱會的票票也拿到手了喔♥♥♥♥♥
還剩半個月了wwww
很期待喔 >////< 這次會乖乖換好螢光棒的電池去應援的 >v


嘛.....接下年就是新一年了www
除了又覺得自己老一年之外其實也沒什麼感覺xdddd
不過這一年裡又認識了點新朋友
大家也對我很好,
沒有嫌棄我已經很滿足了www


然後是家的裡事,
這一年還是發生很多事……
我已經沒力氣管了,其實也不到我去管吧
一句「不關你事」我已經完全明白
反正我在家當空氣就行了xdddd
我覺得我很適合xdddd
要是真的說的話現在在家挺不快樂的
不過我覺得自己想得很開xddd
快樂過日子是過,不快樂的也要過
所以其實我已經沒什麼所謂了xddd
跟大家在一家的時間快樂已經夠了ww
回到家還有飯吃可以洗澡有被窩有瓦遮頭
(↑感覺上很像酒店耶xdd
世事總不能要求太完美嘛,
有很多人說家人是一輩子的
有什麼事忍一忍,過去了就可以原諒
但我覺得為什麼要我委曲求全呢
或者我這樣做是錯的很無情的,
但我已經不想再當以前那個默默忍受的妹妹了
反正我做什麼也難令人滿意
可能我這樣想是太灰
可能是所以家長都不喜歡稱讚子女
不過老是被批評挑骨頭到現在常常跟我談錢
我很難覺得你喜歡我呢
雖然說不應該這樣想,
但我有點想我實在是不應該出生的
反正當年計劃中根本沒有我
我只是個意外懷孕到3個月才發現已經打不掉的孩子
大概因為我這樣意外,
家裡才會引發之後這麼多事
如果沒有我,
可能這是個父慈母愛,一家三口很幸運和諧的家庭….
好吧,我承認是是不科學的幻想.....
所以我還是會好好的w


總括來說覺得自己這一年成熟了很多喔ww
處理情緒方面很有進步
直接飛昇去到了很豁達的境界xddd
好啦xddd
那麼我們應該下年再見/// (揮手
先說定新年快樂ww 大家要身體健康♥








留言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留言:を投稿
URL:
本文:
密碼:
秘密留言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引用: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