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霍霍霍霍霍 ✖
2013-03-25 (月) | 編集 |



喲wwww
每一次都是久遺了呢哈哈xdddd
今天突然很大風喔
北風呼呼的好冷><
可是我只穿了薄薄外套 (趴



最近列下了幾個花錢項目
都是些金額不小一直很想買下的
但一直不捨得一直在猶豫的
這次終於準備要敗家下去了 火皿火!!!
沒辦法...沒人痛愛的乾物女就要自力更新了>_< !
最近的金句是要對自己好 和 及時行樂 (藉口xddd
只是一旦大花費了計劃旅行就無望了=3=
一切都是錢的錯 .\/.
老是在想如果中了六合彩三獎以上就好了
我也就滿足啦 /3\



總覺得很累
好想停下來
早前病了一次
元氣都好像發燒時燒化掉了
好像總是不夠精神的狀態
hp藥呢mp藥呢 ;;;;^;;;;
明明即將有4天假期
但一早排得滿滿的
想做的事 想見的人 和 休息之間
根本就沒有平衡點吧 :-(
所以還在學、還沒有開始上班的人兒們啊
真的要好好享受現在的時間呢
成為上班族差不多一年了
但心理上還是沒很習慣.....
大概還是小孩子心性,
每每抑壓憂郁得很焦躁
嗷嗚 >皿< 








爸爸與春卷妹xdddd
2013-01-31 (木) | 編集 |


大家早安www
今天老闆和老闆娘也不在喔~~~~~~
所以自由mode全開xddddd
我旁邊的秘書姐姐已經種了2天菜
笑死我xdddd
其實只要最煩人的2個不在,
我的工作量智自動減大大半 >w<
只要把單都開好了就行
不過老闆他的私人和出trip 數也給我做了….
明明就會計的工作嘛 =3=
要把各張信用卡的單和現金的單分開,
然後排日期,再入表然後又要算匯率算好一堆什麼的
於是純文科憂憂表示非常困擾…..
原本立下雄心壯志想趁老闆和老闆娘也不在把積下來的都清掉的
但現在心情開始怠慢下來了 /w\


爸爸的手術很成功順行喔~~~~~
原本做之前的一晚醫生還說如果微創不行的話就要開刀剖腹
立即非常的非常的擔心 >_<
不過最後只是用微創手術了,
而且爸爸貌似復原得很快
早上做完手術,下午已經下床活動 0..0
把媽媽緊張得xdddddd
爸爸一直說沒事沒事不痛的
不過男人就是喜歡逞強的 ><
要迫他好好休養才行wwww


很快就過年了喔~~~
一家齊齊整整的年過得特別興奮啊xdddddd
昨晚跟媽媽去辦年貨
又有人說我像中學生了xdddd
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當跟別人說我已經在工作啦而且不是PT 喔~~~的時候
很多人都不信覺得我還在讀書喔xdddd
已經累積下來有3個陌生人說我在念中學喔xdddd
雖然有點誇張不過我信啦 >w<~~~
表面上我的 0..0 的,但暗地裡很開心xdddd
所謂老女人的悲哀… 就是有人說你比真實年齡小就會很開心
我已經到了這一階段了xdddd


我家添了新成員喔ww
這是春卷妹臭豬包xddddd
是女孩子來喔~~~~~
是我家的新寶貝
她來了我已經一個月沒好好睡個覺了
因為這個臭豬是夜貓子=3=
每到太陽下山了她就很精神無論如何也不睡覺
關了燈黑漆漆的她也不睡
就算她明明很睏很睏的合上眼睛了也要抄撐著睜開眼 *V*
我試過遮著她眼睛意圖令她看不見東西迫她睡覺
臭豬包會發脾氣的 >0<
即使這樣我還是覺得你好可愛/////
明天就滿月了喔
希望你身體健康、快高長大
跟著姨姨我帶你游山玩水吃香喝辣的~~~~~
我會盡我所能把你引向正途做個好孩子的~~~~
要乖喔 >3<
BB.jpg

BB01.jpg
(我戳戳戳戳 >////< !!!



好~~~
乖乖去工作囉~~~~ (希望xddd (被巴





努力中>w<
2013-01-17 (木) | 編集 |


午安~~~~
這裡是因為公司server 要維修所以停止工作的憂憂xddd
btw當我開到這頁打blog的時候已經維修好了xddd



嘛.......
從12月開始就開始沒什麼心機工作了,
所以累積下來了很多很多單 >_<
原本也是沒什麼心情清單子的
不過其他公司都來追數了xdddd
所以昨天不停手的開啊開啊開xdddd
一口氣清了41份單
也很乖乖地沒怎上網看文了xd
然後今天一回到公司也是乖乖的工作
因為想清好了舊單子然後又去hea了xddd
於是又會堆積新單子 =3=
話說我老是不工作就是在看文 (被巴
其實心裡有很多想法,好想打文
但就是寫不下手也沒什麼動力 /3\


這個月的生活說不上很充實,
但好像是沒什麼時間用 0..0
平日的星期1-5就是上班
然後星期6日都佔得滿滿了
放假比上班還累啊xdd
好像都沒好好的在家呆過一整天
每一次的星期日之後也會有 : 不如辭工了放過長假期 的想法
其實憂憂真的貌似沒怎放過長假 (不算平時節日假
F.5 和 F.7 的暑假都是打工的,
到FYP 前後的時候基本上是連接著打工的...
即使是轉工也是一份緊接著一份的
一方面很羡慕假期
一方面不得不為現實生活而努力呢><
工作只是工作了
談不上為什麼夢上而努力
除了每個月出糧應付生活和家用,買點東西獎勵自己
根本不知這樣勞役的生活目標在哪 終點在哪。
想要轉工的想法不停出現.....
如果是轉做sales或者機場地勤的話,
人工會高很多 $v$ 但相對就沒現在的悠閒生活了
不過也不用天天侍奉老闆老闆娘xdddd
就是有好的也有各種不好的條件
不過稍微跟媽媽親戚提了一下
好像大家都不太贊成我做sales什麼的,
因為長期站站和來走動什麼的腰會受不了
會裂開兩半的xddd (不是xddd
唉.....就是再想想吧
但如果一直不知自己想要什麼的話
無論是繼續做還是轉什麼工的,會沒心機做 /_\

其實也有想過做PT散工的,
這樣自己可以安排時候可以多很多假期
不過這樣不能長遠的
而且收入也不穩定
噢噢噢
現實生活什麼的太討厭了>

剛剛又撞到了大腿
現在摸摸有點腫了又很痛的qwq
我老是撞到桌子啊櫃子啊什麼的 (抓狂
因為桌子的高度剛剛到大腿根部
於是撞啊撞啊撞
瘀血都快可以圍成一圈了 O<-<




少年與老虎
2012-12-04 (火) | 編集 |


又到12月了......
不知是不是老了的關係,
最近多了光陰似箭的感嘆XDDD
臨近節日又多了出去玩的藉口www (喂


星期日跟美美去看了少年PI
一開始吸引我的是Trailer
老虎很帥喔 0///0
然後聽到到好壞參半的評語
於是抱著不太有期待的心態入場看
結果wwwwwwwwwww 我覺得很好看耶!!!!
不算內容,光是情節已經覺得很緊張呢
當老虎君第一次撲出來的時候憂憂完全是尖叫了 XDDDD
在海上飄浮的場面亦做得很好呢…….
不過如果對細節控的人(例如我XD)來說,
整套戲有很多吐糟點的XDDDD
但總括來說,我覺得覺得這套戲值得看的說 >w如果當是一套普通的奇幻片來說很不錯,
其實也是一套有很深意的電影
很多場景應該有滲入意思
對信仰 對種族 對生命 對自己 對真假
雖然不知自己的理解對不對
不過後感這回事就是每一個人也不同嘛,
偶爾在發呆的時候回想一下電影情節
想一下究竟他有什麼意義
其實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www
對我來說的話
能讓我再三回想的,已經是一部成功的電影了


在吃lunch的時候無意去翻了一下聖誕檔期的電影
意外地發現了套 << 贖罪 >>
對於日本的這種接近於黑色人性刻劃的電影很喜歡
沒有很激烈很誇張什麼的大場面,
也沒有什麼很迴避的音響效果,
單靠平靜的拍攝手法但是很能撼動人心
一直以來都忘不了<<告白>>對我的沖擊
就好像是一塊在細水閒靜的河流中的石頭
一瞬間,被水滴可穿
好吧.....其實我打了這麼多就是想說我想去看<<贖罪>>而已XDDD
(不小心跑題了遠一點XDD


昨天睡覺的時候突然頭開始痛
已經心暗不妙希望只是痛痛就好><
然後今天起來一陣又開始痛
翻箱倒櫃去找感冒藥去吃,
可能是最近也太健康的關係
竟然必理痛、樂信什麼的藥也沒有,
只剩2 粒幸福傷風素……於是也就吃了=3=
結果回到公司就有點點發燒了
真的準到沒朋友.... (哭到笑
(沒帶退燒藥在身 QwQ
不過又好像沒什麼難受.....
希望老闆//娘今天不要太召喚我 >_<


20121203_002008.jpg
這張照片是拍下紀錄自己有好好保持髮型的XDDD
不過媽媽老是問 : 你都覺得了把頭吹到這樣又如何???
這真的是太真相了.....
因為睡醒完了卷卷什麼都壓到沒了 =_=|||||||||||||






(有沒有人發現憂憂開始在身公司,在辦工時間打這BLOG了XDDDDD






變身xdddd
2012-11-05 (月) | 編集 |



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
OH YEAH~~~~~
久違了的新造型>_0

NA201211041407130058-02-890000.jpg



有沒有發覺憂憂的眼睛其實很大XDDD??
(看這張感覺有點怪怪ww?
其實不是XD
我只是眼睛很圓而已XDDDD